EB-5投资移民签證

我听说申请EB-5对教育程度是有所要求的?

这是不正确的。只要你满足EB-5最低要求,无论你是一名高中辍学生或是位德高望重的博士,处理过程都是一样的。

关于英语水准有什么要求吗?

申请EB-5的人士,没有规定必须会讲英语。然而,填写申请表格及所需面谈时将以英语进行,所以到时可能需要一名翻译在场协助。投资申请人必须承担翻译的有关费用。

是否还有其他的要求?

投资者和他/她的家庭,都必须证明他们健康状况良好,没有患上可能会危害公众的疾病。还有,移民申请者必须提交某些疾病疫苗接种证明。 同时,EB-5申请人不应有刑事定罪记录。虽然并不是所有的刑事定罪记录都会导致拒绝签证,但任何过往犯罪记录都可能会带来严重后果。可能导致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的行为包括参与恐怖活动、激进运动、走私、卖淫、贩卖人口等。这些对大多数申请人来说都不适用。

是否来自任何国家的人士都可以申请 EB- 5签证?

任何国家的公民,只要与美国保持外交关系都可申请签证。申请人还必须能够合法离开他的国家,并能作出必要的投资。

EB-5签证被拒最常见的原因有哪些?

大多数签证被拒,是由于申请人不能充分证明用于投资的资金来源。被赠与的资金可以使用,但申请人仍须证明该资金为赠与人和被赠予人的合法所得。 有时,想要获得可靠的文件记录用于说明资金来源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在那些银行体系既不可靠,也不是很成熟的国家。另一个常见拒签的原因,是无法证明在美国投资创造了 10个就业机会。有些EB-5地区中心项目在保持运营和财务记录方面并不勤奋可靠,因此申请人很难证明创造了规定的就业机会。一个良好负责的EB-5地区中心项目应有专业人士记录相关详细咨询,并能提供给投资人进行申请。

EB-5投资签证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在一般情况下,答案是肯定的。如果申请人具备所需资金,并能充分证明其来源的合法性,这将是获得美国入境和永久居留资格的良好选择。 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埋伏着很多陷阱。由于EB-5申请数量的增加,随之而来的是很多不诚信的项目方及律师(包括美国境内和海外)企图利用这一系统和申请人。由于投资金额庞大,许多人会铤而走险将此项目作为诱饵,从急需获得绿卡的申请人身上获利。

本文由李与李律师事务所提供,仅作教育参考目的,为读者提供一些基本资讯和对法律的大体认识。以上讯息可能因法律管辖区不同或法律变更而有所不同。本文并不能向读者提供任何具体的法律意见,或建立读者与律师之间的任何委托关系,或取代读者管辖区内其他具有法定资格与执照的法律专家之意见。为了保证您能得到更正确有效的法律协助,请联系当地律师做实际咨询。

二月 15, 2016

刑事辩护 »

我们的律师团队具备处理各类刑事指控案件的能力,包括大麻种植和分销、酒后驾车、利用职务便利犯罪、抢劫和暴力伤害、家庭暴力以及可能危及移民身份并导致被驱逐出境的犯罪。

民事诉讼 »

在您被指控从事非法活动和政府没收您财产的情况下,我们可协助您处理没收案件。我们也代理违约和侵权索赔案件。

移民法律 »

我们代理驱逐出境和刑事案件。我们的移民律师具备解决复杂签证问题的经验,专注于商业和投资移民问题。

人身伤害 »

我们代理他人过失行为导致的人身伤害案件,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人口贩卖、性虐待、医疗事故和非正常死亡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