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听说可利用所谓”延缓”的方式来撤销罚单?这是否一个可行的方法?

“延缓”并不能真正的抗辩罚单,这只是一种免于留下违章记录的方法。然而,”延缓”的第一步是要承认您确实存在交通违规行为。

“延缓”是如何操作的?

法律允许您每七年为非行驶违章(如有损毁的尾灯)和行驶违章(如超速)各寻求一次”延缓”。法律赋予法官/裁判官批准”延缓”请求的权利,但并不强制他/她批准。虽然延缓并无特定的裁定标准,是由法官或裁判官个人决定,但这时您的驾驶纪录可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大多数法官基于以下原因批准”延缓”:1)拥有良好驾驶纪录,他/她认为您应得”延缓”;2)您必须支付一定的费用(通常是100-200元),有时会高于您原先罚单的罚款;3)您不得在指定时间内再次违规 (一般为6-12个月);4)您并不是一名商业驾驶员。

如果您遵守法官/裁判官的条件,该次交通违规将不会出现在您的驾驶记录内。但如果您在指定的期限内第二次违规,或没依时缴纳您应缴费用,该违规将会出现在您的驾驶记录中,并且您必须支付全部的罚款。

如果不希望”延缓”,希望上庭自我抗辩,不用律师,该怎么做?

做好完善的准备。如您有在场证人,请带他和您一起出庭。一般来说,您必须现场提出证人,光出示证人所写的信函或声明是不会在庭上被采纳的。准备好所有您计划使用的文件、照片或其他证据,来确立证实您的理据。应提早到达法院并打扮得体。通知法院书记员或庭警,让法庭知道您已到达后,静坐等候书记传唤您的案件。有时,您可能会等上三个小时。不要紧张!即使这是您初次在人前或法庭上发言,也应保持冷静。法官/裁判官知道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次紧张的经验,大部份的法官/裁判官都会尽量保持轻松的态度,比较不拘形式。如您需要一名翻译,不需感到不好意思或尴尬。您应在申请聆讯时,要求一名翻译官。如果您忘了这一点,上庭时可要求重新安排聆讯日期,到一个翻译员能够陪您出庭的时间。或者您可请一位朋友到场充当翻译。

本文由李与李律师事务所提供,仅作教育参考目的,为读者提供一些基本资讯和对法律的大体认识。以上讯息可能因法律管辖区不同或法律变更而有所不同。本文并不能向读者提供任何具体的法律意见,或建立读者与律师之间的任何委托关系,或取代读者管辖区内其他具有法定资格与执照的法律专家之意见。为了保证您能得到更正确有效的法律协助,请联系当地律师做实际咨询。

四月 15,2015

刑事辩护 »

我们的律师团队具备处理各类刑事指控案件的能力,包括大麻种植和分销、酒后驾车、利用职务便利犯罪、抢劫和暴力伤害、家庭暴力以及可能危及移民身份并导致被驱逐出境的犯罪。

民事诉讼 »

在您被指控从事非法活动和政府没收您财产的情况下,我们可协助您处理没收案件。我们也代理违约和侵权索赔案件。

移民法律 »

我们代理驱逐出境和刑事案件。我们的移民律师具备解决复杂签证问题的经验,专注于商业和投资移民问题。

人身伤害 »

我们代理他人过失行为导致的人身伤害案件,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人口贩卖、性虐待、医疗事故和非正常死亡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