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除了证人,还有什么是应该带上交通法庭的?

警务人员或巡警发给您罚单内容,并没有叙述交通事故的经过。所以您必须书面提交一份纪录申请,要求政府提供所有警方的陈述、 照片、 图表和检察官/员警打算在庭上用来针对您的证据。这称之为”指控证据”。您所提出的纪录申请书应提交给法院的书记员和检察官。您可联络审理您案件的法院,询问处理您案件检察官的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纪录申请须至少在聆讯前14天提出。注意提供您最新的地址以便对方将所申请的记录发送给您。当您提交您的”指控证据”申请书时,应该透过挂号邮件或其他可提供证明的传递方式,确保有证据证明您的确曾提交申请,且对方确已收到申请材料。

如果没有适时收到或完全没有收到”指控证据”,会有什么情况发生?

如果检察官在聆讯前不到7天内才送出您的”指控证据”,您可要求法官制止他在堂上使用这些证据。然而,除非您能证明您的案件因为延迟收到您的”指控证据”而受到损害,法官不会同意您制止的要求。这是一个门槛很高的举证责任。如果在聆讯前您完全没有收到任何您所要求的”指控证据”,且检察官也没有给出合理解释,那么您可要求法官制止证据。如果制止要求成功,没有任何您违规的证据,案件将被驳回。

在备齐上庭所需的一切后,案件开庭上堂时会发生什么事?

在一些法院,法官会大声读出警方的声明,指出针对您 (即雷达测速仪读数、 照片等)的证据。在有些法院,检察官可能会读出类似的一些证据和陈述。如果警务人员在场,则他将站在法官或检察官的面前,宣誓后讲述事件的经过。这称为直接诘问。然后,您将有机会向他提出您的问题。这称之为反诘问。

如您从来没有在法庭上盘问过证人的经验,该怎么做?

保持冷静、礼貌和给予对方尊重。不要试图与警员争辩-他已有很多出庭作证的经验,这样做对您绝对不利。冷静地让法官了解您所要表达的观点是要质疑警官的记忆准确性、他的认知、和他可能先前对您所存在的偏见。质疑一般证人时,应使用相同方式。

针对您的证据被提交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发生?

针对您的证据被提交后,您可提出您自身所准备的证据。您可传召您的证人出庭作证,也可以选择自己作证。如果您有照片或图表,通常需要事先证明这些照片或图表的准确度,才可以使用它们。在平静和相互尊重的方式下,讲述自己的立场。如果法官或检察官对您提出问题,应平静的给出真实的回答。

本文由李与李律师事务所提供,仅作教育参考目的,为读者提供一些基本资讯和对法律的大体认识。以上讯息可能因法律管辖区不同或法律变更而有所不同。本文并不能向读者提供任何具体的法律意见,或建立读者与律师之间的任何委托关系,或取代读者管辖区内其他具有法定资格与执照的法律专家之意见。为了保证您能得到更正确有效的法律协助,请联系当地律师做实际咨询。

五月 20,2015

刑事辩护 »

我们的律师团队具备处理各类刑事指控案件的能力,包括大麻种植和分销、酒后驾车、利用职务便利犯罪、抢劫和暴力伤害、家庭暴力以及可能危及移民身份并导致被驱逐出境的犯罪。

民事诉讼 »

在您被指控从事非法活动和政府没收您财产的情况下,我们可协助您处理没收案件。我们也代理违约和侵权索赔案件。

移民法律 »

我们代理驱逐出境和刑事案件。我们的移民律师具备解决复杂签证问题的经验,专注于商业和投资移民问题。

人身伤害 »

我们代理他人过失行为导致的人身伤害案件,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人口贩卖、性虐待、医疗事故和非正常死亡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