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什么是身份盗窃?

身份盗窃是现今全美发展最迅速的罪行。FBI联邦调查局最新数据显示有近一千万名的美国人口都曾是身份盗窃罪的受害者。在全美身份盗窃罪犯罪率排行榜上,华盛顿州排名第八。身份盗窃的受害者,每人平均花费30-40个小时弥补因身份被盗窃所带来的损伤。

身份盗窃罪是指:为了达到诈骗目的而盗用他人身份证明资料。个人身份证明的资料包括身份证字号(社会安保号),信用卡资料,银行个人资料,用户名称,账户密码,和病历纪录。身份盗窃犯经常使用这些个人身份证明资料来申请新的信用卡账户,用受害人的名字申请贷款,盗用受害人账户里的资金,或使用受害人的信用额。

如何保护自己免于成为身份盗窃的受害者?

1.将含有您个人身份证明资料的纪录存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如要丢弃含有个人或财务资料的纪录,在丢进垃圾桶前要先将他们撕毁。

2.定期查阅您的银行和信用卡使用纪录,检查是否有任何可疑或未经许可的交易。(受害者平均事过12个月后才会发现他们的身份被盗用了。)

3.除非是在您信任的网站上网购,否则不要在网络上提供您的信用卡账号。信誉良好的网站会在购买商品时或询问个人资料签将您转向以”http://”为前缀的安全网站。

4.绝对不要在促销电话中向任何人提供个人信息。如果您要在电话上提供您的信用卡账号,要先确定是您主动联系对方。

5.当发现您的信用卡或提款卡(ATM卡)被盗或遗失时,在第一时间告知信用卡公司或银行并取消您的卡。

本文由李与李律师事务所提供,仅作教育参考目的,为读者提供一些基本资讯和对法律的大体认识。以上讯息可能因法律管辖区不同或法律变更而有所不同。本文并不能向读者提供任何具体的法律意见,或建立读者与律师之间的任何委托关系,或取代读者管辖区内其他具有法定资格与执照的法律专家之意见。为了保证您能得到更正确有效的法律协助,请联系当地律师做实际咨询。

七月 15,2015

刑事辩护 »

我们的律师团队具备处理各类刑事指控案件的能力,包括大麻种植和分销、酒后驾车、利用职务便利犯罪、抢劫和暴力伤害、家庭暴力以及可能危及移民身份并导致被驱逐出境的犯罪。

民事诉讼 »

在您被指控从事非法活动和政府没收您财产的情况下,我们可协助您处理没收案件。我们也代理违约和侵权索赔案件。

移民法律 »

我们代理驱逐出境和刑事案件。我们的移民律师具备解决复杂签证问题的经验,专注于商业和投资移民问题。

人身伤害 »

我们代理他人过失行为导致的人身伤害案件,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人口贩卖、性虐待、医疗事故和非正常死亡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