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如果被警察逮捕,应该怎么办?

保持冷静,不要惊慌!不要抵抗警察,尽管您觉得您是被误逮的。拒捕后果非常严重,可能会招致武力对待及刑事指控。

一旦被捕后,您有哪些权利?

一旦被逮捕后,警察通常会告知您下列的宪法权利:1)您有权保持沉默。如果您开口说话,那么您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作为呈堂证供;2)您有权请律师,并可要求在讯问的过程中有律师在场;3)如果您请不起律师,政府会免费为您提供一位律师。 上述这些权利被称为米兰达权利(Miranda rights),您会被询问是否清楚明了这些权利。如果您需要传译员帮助您理解这些权利,可以提出要求。如果经过传译员的帮助,您还是不明白这些权利,必须告知警员。一旦您表示了解,警察通常会询问您是否想放弃上述权利,并提供一份口供。

是否应该行使部分或者所有的权利?

一般情况下,最好还是要求征询您的律师;除非经过律师的同意,否则婉拒回答警方任何的问题。许多人在试着作出解释或砌词申辩时反而惹上麻烦而被逮捕。记住,您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做为呈堂证供。有时,说谎供词的破坏性,深如认罪招供的自白。所以除非得到您的律师允许,不要多说任何超出您姓名和联系方式的话。对于只是来美国探访的外国公民,应该考虑通知贵国领事馆您被逮捕的消息。他们可能有额外的资源,可用来帮助您。

是否被捕就代表您将被入狱拘留?

不是。如果您被捕是因为触犯一些轻微罪行,像偷窃,停牌期间开车,甚至酒后或药后驾驶,您可能会被拘留,并被要求打指纹和进行其他行政程序。

一但完成后,您也许会透过自保或亲戚朋友担保被暂时获释候审,但前提是您不会对自己或他人构成危险。获释并不代表稍后在调查完成后,您不会被起诉。释放只是因为, 警方认为暂时没有拘留您的理由。所以最好还是举止规矩,遵守警察的所有指令。一旦暂时获释后,您也应该利用这段时间寻找一个有能力和经验丰富的律师,因为您可能稍后再被起诉。不要等到最后才开始寻找一名好律师。

如果您是涉嫌严重或暴力罪行,您很可能会被关押在监狱里。另外如果您因涉及另一宗案件,而有尚未执行的逮捕令,即使您目前只触犯轻微罪行,仍将被扣留候审。

如果您逮捕后被拘留,应该怎么办?

要求使用电话。第一位打出的人应该是可以马上连络上,同时是您熟悉和信任的人。这可能是您的律师、家人或朋友。如果您打给家人或朋友,确保他或她可以帮您请到一位优良、可靠和有经验的律师。 另外,要求您联系的人找寻联络附近几家保释委托公司,因为您可能须要他们帮助您交保。

如果您能交保,对于许多指控法庭都可能会允许您被暂时获释候审。所以准备好要寻求哪一家保释委托公司协助就可以大幅减少您留在监狱里的时间。

如果您深信您是冤枉而被捕的,应该怎么做?

不要与警察或法官争论。仔细与律师讨论,并让您的律师为您处理。

被拘留逮捕后的24-72小时内通常会发生什么事情?

在这段期间,除节假日外,您将在法官面前首次出庭过堂。 法官将审视警察的报告并确定警方是否的确有相信您犯了罪的”合理根据”。如果法官决定此根据确实存在,那下一步法官将会决定您应否被继续拘留或者获得附有条件的释放。释放所附有的条件一般为,承诺不会在释放期间进行其他犯罪行为,或远离某些人或地方。这就是为什么有必要尽快聘请律师,并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自行支付保金或通过保释委托公司安排交保。 如果您被拘留,检察官必须在72小时内对您的逮捕提交正式指控。如果他/她没有在这段时间内提交正式指控,那么您必须被释放。但同上,这并不代表这件事情就此结束。检察官多半需要更多时间来对您提出指控。因此利用这段时间来聘请一位好律师,非常重要。

法官将根据哪些因素决定您是否应被释放或拘留?

构成释放的因素包括:您是否有犯罪前科;您所被逮捕罪行的性质轻微与否;您是否有支持系统,如家人或朋友;您是否有稳定工作的历史;在本地区是否有紧密的社会联系;您是否能提供可靠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和释放后您会遵守释放条件的可能性。 不释放的因素包括:您的犯罪历史;罪行的严重性;危害自己或他人的风险;释放后再犯罪的可能性;与当地的联系过少;有证据显示有您可能会逃庭(外国公民);或在其他刑事案件中有过缺席出庭的前科。

本文由李与李律师事务所提供,仅作教育参考目的,为读者提供一些基本资讯和对法律的大体认识。以上讯息可能因法律管辖区不同或法律变更而有所不同。本文并不能向读者提供任何具体的法律意见,或建立读者与律师之间的任何委托关系,或取代读者管辖区内其他具有法定资格与执照的法律专家之意见。为了保证您能得到更正确有效的法律协助,请联系当地律师做实际咨询。

十一月 14,2016

刑事辩护 »

我们的律师团队具备处理各类刑事指控案件的能力,包括大麻种植和分销、酒后驾车、利用职务便利犯罪、抢劫和暴力伤害、家庭暴力以及可能危及移民身份并导致被驱逐出境的犯罪。

民事诉讼 »

在您被指控从事非法活动和政府没收您财产的情况下,我们可协助您处理没收案件。我们也代理违约和侵权索赔案件。

移民法律 »

我们代理驱逐出境和刑事案件。我们的移民律师具备解决复杂签证问题的经验,专注于商业和投资移民问题。

人身伤害 »

我们代理他人过失行为导致的人身伤害案件,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人口贩卖、性虐待、医疗事故和非正常死亡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