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收

如警方或政府怀疑您参与犯罪活动,他们可能会没收您的财产。您不需要因为您的财产被当局没收而被正式起诉。如要主张您的财产,当局只需要证明”大量证据”表明查获的物品直接参与非法活动或因非法活动而取得的。LEE & LEE律师事务所理解您所处弱势,能够解开您案件的复杂性,要求归还您的财产。

如果您的财产被查封,请联系我们有经验的诉讼律师咨询您的案件。请致电我们西雅图办事处,电话:206-395-5485

了解《民事财产没收法》

与需要定罪的刑事没收不同,当当局仅仅怀疑参与毒品贩卖或有组织犯罪时,就会没收民事财产。他们可能没收实物财产或现金。

奇怪的是,起诉的对象是财产本身而不是财产的所有者。这通常剥夺了个人在没收程序中获得法律顾问的权利。然而,如果您的第一套住宅被没收,则您会被批准聘请律师。

如何要求归还财产?

警方或政府机构必须向您提供没收通知。确切的程序因案件的具体情况而异。一旦收到通知,您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提出索偿申请。如未在截止日期之前采取行动,您可能会失去回收财产的机会。被没收的财产通常在规定时间后在拍卖会上出售。重要的是要尽快与您的辩护律师讨论案件,制定强有力的财产取回方案。我们的律师将详细评估有关您资产查封的所有情况,并研究为您追回财产的机率。

请联系我们获得自主代理

民事财产没收可能是压倒性的,如果您的财产被没收,您可能不知道该怎么办。请致电LEE & LEE律师事务所,获取您捍卫权利所需的自主法律代理,电话:206-395-5485。您也可以在线联系我们在华盛顿的律师

此节更多内容

我们提供的法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