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酒驾案件律师

酒后驾车 (DUI)会导致严重的处罚和意外情况的发生。 许多被控酒后驾车的人都是和朋友出去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但从来没有想过会以刑事指控、罚款和吊销驾驶执照来结束这一夜。LEE & LEE律师事务所拥有经验丰富的辩护律师可帮助被控酒后驾车的华盛顿居民。让我们为您的未来保驾护航。

酒后驾车指控可能会产生长期严重的影响,不仅会影响您的驾驶执照,还会影响您未来的就业前景、贷款申请和住房审批。如您被控酒后驾车,请致电我们的西雅图办事处预约案件评估,电话:206-395-5485。我们的目标是驳回对您的指控,或者至少把处罚降到最低。我们将积极地为您进行刑事指控辩护,并尽一切力量保护您的记录和未来。

积极处理酒后驾车案件

我们的律师都是经验丰富的诉讼律师,他们会像自己受审一样地去认真准备所有案件。如您与我们合作,我们律师事务所将仔细评估您案件的所有细节,找寻可能导致您的案件被驳回的执法失误或程序错误。我们的律师具有担任金郡检察官的经验,了解华盛顿州法院系统的复杂性,以及如何在您的案件中找出机会争取最有利的结果。

惯犯加重处罚

如您被控多次酒后驾车,您面临的处罚可能会随着指控次数的增加而加重,包括罚款增加、驾照吊销期限延长、可能的入狱时间延长,您将被要求参加酒精教育课程。屡犯者甚至可能面临重罪指控,如同时被控车辆攻击或车辆过失杀人则更是如此。如果您被控多次酒后驾车,确保有一名经验丰富的刑事辩护律师为您辩护尤为重要。

请联系我们处理您的指控

如果您被控酒后驾车,请尽快处理该指控 。快速行动可以使LEE & LEE律师事务所找出机会恢复执照和收集能对您的案件产生重大影响的重要细节。请致电我们的律师商讨您的指控,电话:206-395-5485,或在线联系我们获得帮助。

此节更多内容

我们提供的法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