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家庭暴力袭击案件律师

家庭暴力袭击是涉及对其他家庭成员诉诸身体暴力的严重刑事指控,可能包括配偶、子女、室友和其他合住的重要人士。处罚因伤势的严重程度、是否有未成年人在场以及是首次犯罪还是多次犯罪而异。如您被指控,LEE & LEE律师事务所的精英法律团队可为您提供所需的出色法律代理服务,解决对您的指控,保护您的未来。

如您被指控家庭暴力,请致电我们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办公室,安排与我们的资深辩护律师进行案件咨询,电话:206-395-5485

深入了解控方

LEE & LEE律师事务所的多名律师曾任金郡检察官。胡莉珊律师在金郡检察署工作12年,担任高级副检察官。有了这些丰富的经验,我们的法律团队了解控方如何运作以及如何为您制定强有力的刑事辩护策略。

违反保护令

如果您违反保护令,可能会加重家庭暴力指控。根据具体情况,您可能面临额外的轻罪指控、重罪指控或被控藐视法庭罪。LEE & LEE律师事务所将仔细研究您的情况,找到机会来减轻您的处罚,得到更有利的案件结果。我们的主要目标是避免重罪指控和牢狱之灾。

请联系我们咨询资深辩护律师

如您被指控家庭暴力,特别是再犯,您会需要一名资深辩护律师代理。请致电我们的精英法律团队咨询与您所受指控有关的情况,电话:206-395-5485。您也可以在线联系我们位于华盛顿的律所。

此节更多内容

我们提供的法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