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EB-5投资移民签证经验

对于想要移民美国的外国人,EB-5计划是获得永久居留权最直接的途径之一。获得EB-5签证可能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需要有专业的法律指导。李国华律师是LEE & LEE律师事务所的创始人,具有协助外国投资者办理EB-5签证的丰富经验。迄今为止,李律师已代理和帮助数百个家庭通过EB-5计划成功地获得了绿卡。

LEE & LEE律师事务所的移民团队国因其专业知识而广受欢迎,并受邀到世界各地详细解答移民问题。我们的移民律师也一直被业界巨头公认为是美国及华盛顿州的顶级EB-5律师。

如您有兴趣获得投资签证,请致电我们的西雅图办事处预约咨询讨论您的选择,电话:[206-395-5485

了解EB-5投资移民签证计划

在EB-5投资移民签证计划下, 投资者可提交移民申请表格(I-526)来表明他/她已经投资或准备投资100万美元或于一家”新商业企业”投资50万美元,并创造10个美国工人全职就业岗位。如果投资的企业设于乡村或失业率高于美国平均失业率50%的特定地区,投资额可以降低到50万美元。一旦申请被批准,投资者及其配偶和在递交申请时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可以从美国或境外申请永久居留。

帮助投资者克服挑战

EB-5投资者面临的常见困难挑战包括:

  • 确定EB-5投资项目
  • 证明该投资资金来源合法
  • 证明该项目在申请批准阶段创造了如数就业岗位

请联系我们获得专业法律支持

如果您是希望获得EB-5签证的外籍投资者,请致电我们的专业律师团队,电话:206-395-5485。您也可在线联系我们的律师。我们将就您可能的选择加以讨论,努力帮助您成功案例移民到美国。

EB-1C批准通知.pdf

L-1批准通知.pdf

此节更多内容

我们提供的法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