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机动车事故后守卫您的权利

机动车事故是人身伤害案件中最常见的类型之一,通常会产生严重的后果。机动车事故往往造成严重伤害、永久性毁容、医疗费用、财产损失和精神痛苦。

幸运的是,如果您在车祸中因他人的鲁莽或疏忽行为而受伤,您可以提出人身伤害索赔。LEE & LEE律师事务所可以研究您的事故,保障您在事故发生后获得赔偿的权利。

您在机动车事故中受伤了吗?请致电我们西雅图办事处安排与我们经验丰富的人身伤害法律团队进行个案分析,电话:206-395-5485

了解您的权利要求

如果你在华盛顿州的一次机动车事故中受伤,在您的诉讼时效期满之前您有三年的时间获得赔偿。如果您未能在此期限内提出索赔,您可能会丧失索赔的权利。您可获得以下赔偿:

  • 医药费
  • 康复费用
  • 工资损失
  • 财产损失赔偿
  • 肉体疼痛与精神折磨损害赔偿

我们的律师会仔细研究每个案件的细节。我们首先要证明是其他司机的疏忽或鲁莽行为造成了您的事故。在明确事故责任后,我们会对案件的细节进行分析,以获得最多的赔偿。我们的目标是获得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财务稳定所需的赔偿。

请联系我们保障您的索赔权利

如果您涉及机动车事故,您需要有经验的律师指导保障您的索赔权利。请致电LEE & LEE律师事务所,电话:206-395-5485,或在线联系我们获得帮助。我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谈判专家和诉讼律师,会利用一切最佳诉讼策略来提升保障您的利益。

此节更多内容

我们提供的法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