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性虐待|人口贩卖案件律师

LEE & LEE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保护性犯罪受害人。我们的律师在金郡有着丰富的处理和起诉性侵犯、家庭暴力犯的经验 。我们运用这些丰富的经验来坚决捍卫您的权利。我们将作为您值得信赖的法律顾问,确保您得到应有的公正和人身保护。

如果您遭受性侵犯,请勿保持沉默。请致电我们善良的律师为您提供您所需和应得的法律代理,电话:206-395-5485

强有力地代理辩护性行为不检案件

我们处理发生在所有场所内的性侵犯案件,包括工作场所和学校。我们将认真评估您的案件,并最大限度地保障您的合法权益。

LEE & LEE律师事务所奉行正义,可办理各种形式的性侵案件,其中包含:

  • 暴力殴打
  • 儿童性侵害
  • 家庭暴力
  • 偷摸异性身体
  • 贩卖人口
  • 强奸

如遭受虐待,请尽快报案,以确保您没有超过华盛顿州的诉讼时效。如果未在上述期限内报案,您可能会丧失起诉的权力。性犯罪的诉讼时效因受害人的年龄和犯罪性质的不同而有很大的差别。请与我们经验丰富的律师讨论您的案件,以确定您的案件确切诉讼时效,确保您在诉讼时效届满前成功地提出索赔。

请联系我们进行主动辩护

如果您是性侵受害人,您应该获得强有力的法律代理来保护您的权利。请致电我们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办事处,安排与我们有爱心的人身伤害律师进行咨询,电话:206-395-5485。您也可在线联系我们。作为经验丰富的审判律师,我们能够在法庭内外积极保护您的权益。

此节更多内容

我们提供的法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