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历证言

  • 由于李律师的努力,我无罪释放。李律师会见了检察官后,检方放弃对我提出任何指控。由衷感谢李律师和他的律师团队帮助我摆脱了困境! – 刑事辩护客户
  • 感谢LEE & LEE律师事务所帮助我的家庭成功移民美国。LEE & LEE律师团队用心且细心,不厌其烦地回答我们所有的问题。我们很惊讶这么快就得到移民局的通过通知。一定是因为律所的声誉、出色的工作团队、和李律师的经验使之成为现实。- 移民客户
  • 李律师帮助我的家庭通过EB5申请获得永久绿卡。他工作努力、为人诚实。LEE & LEE律所的工作态度及道德操守让我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非常感谢您的帮助,我们很高兴能移民美国, 拥有绿卡!- 移民客户

刑事辩护 »

我们的律师团队具备处理各类刑事指控案件的能力,包括大麻种植和分销、酒后驾车、利用职务便利犯罪、抢劫和暴力伤害、家庭暴力以及可能危及移民身份并导致被驱逐出境的犯罪。

民事诉讼 »

在您被指控从事非法活动和政府没收您财产的情况下,我们可协助您处理没收案件。我们也代理违约和侵权索赔案件。

移民法律 »

我们代理驱逐出境和刑事案件。我们的移民律师具备解决复杂签证问题的经验,专注于商业和投资移民问题。

人身伤害 »

我们代理他人过失行为导致的人身伤害案件,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人口贩卖、性虐待、医疗事故和非正常死亡案件。